观岱

🌱答9月的问题们


捂脸了 这是哪位朋友 我一定要亲亲你

没有没有我真的不可爱)

lof话比较少可能看起来(有那么一丝丝)可爱但是微博每日时不时发布骂人和废料看起来就没那么可爱了💔

总之啾咪这位小可爱!爱你💘



可能是史向的赫菲斯提安/亚历山大……就是tag里粮全是一位老师产的的那种冷……

放眼望去漫山遍野全是亚赫 赫亚的我眼泪掉下来

然后 好像还不知不觉磕了一些其他的冷cp

比如麦哈 不幸地跟大多数朋友逆了

obikin也蛮冷的 陈年老坑里已经没人了没人了555泪洒北冰洋

我还想吃上边那对儿的rps 粮的数量也一只手就数的过来

以及 虽然法扎没有太冷 可是米萨米扎基本无有粮 我饿得当众惨死 是真的想吃米水仙

如果有磕以上cp的朋友我一定生猛地给你们送上温暖拥抱

这些都还挺好吃的 请有兴趣的朋友务必向我索要安利 会立刻收到神秘链接

只要您氪  我们就是朋友  只要你想吃我一定喂饱你!!!有事没事都会强行分享脑洞!!上门送温暖!!





!!对不住了这位莫萨朋友 好久没产粮 惭愧

更新频率……理想是月更吧…………实际上好像是双月更……

没太有空所以暂时属于存1个月然后凑一个短篇那种  比较有空会开长文

每个月选择写哪对儿也很痛苦了 积压了一大堆半成品可是手速又特别慢

如果有评论私信一类的反馈/感想可能会加速产……………………吧。

最近好像没有在写的莫萨!过段时间大概会发篇米flo垃圾)

既然您想看莫萨的话我就……提上日程……记下来)

总之会努力写文的!!!


箱子👉🏻https://peing.net/zh-TW/withadaimoun

 
评论(8)
热度(3)

观岱

🌱郁郁葱葱🌱

© 观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