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岱

(这篇不是repo)
刚刚翻自己主页

然后看到法扎入坑81天发的那条lof说 想给米送花

然后昨天终于完成了 他妈还塞了2束 可以说是很心满意足了

fm结束送了第一束 米看到红玫瑰好像很开心冲我眨了眨眼笑了还说谢谢你

晚上con安可结束之后因为一直在右侧音箱旁边,米一直在左边,所以只来得及给flo递了花,然后他就直接抱着玫瑰谢幕了呜呜呜呜呜。

米根本只在左侧舞台!我应该去左边音箱上趴着的!直到米谢幕完要下台离开了才靠到右侧来,然后大喊米开来给你的花请拿一下!

然后送出了第二束

现在超满意了 我操我操我操 圆满了

当然如果能被握一下手或者抱一下就更圆满了 感觉会更有真实感 礼物和花送掉就只是送掉了看着他们拿到了 虽然很满意但是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就 感觉少点真实感

*人太多所以送花和礼物完全没办法跑到第一排递orz感觉花都是前面隔着2个人塞回去的

*都怪米flo太圈粉了!!一大群人太挤了orz 20号con穿了条稍微宽松点的短裤没系腰带 感觉都被挤的掉裤子了 感觉两个半小时提了10+次 崩溃 而且全身都均匀地沾满了同好们的dna 温馨极了

*不过今年来这么多人真的很棒了,希望他们以后常来。

 
评论
热度(7)

观岱

🌱郁郁葱葱🌱

© 观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