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岱

过得乱七八糟的一月

这个月从2号看到13号,一直是每天看一场这种状态,可是完全没有预想中那种可能会很爽的感觉,反而超空虚感觉哪里都不对劲。

本来看首场之前还想每天都认真repo,看完所有场次之后发一长条感想之类的,可是看过首场之后感觉这个剧真的变了不少,某位我特别爱的主演朋友也变化很大,掏心掏肺地说其实不如官摄了。

看到第一周周末的时候觉得也没什么必要repo了,期待中可能有变化至今没出现(但是13晚场据说很猛可惜我回学校了现在正在后悔至死),所以当时觉得也没什么必要repo了,用便签打了一些字也全部删掉,感觉没什么意义。

整个剧都变了,我还是挺难过的吧。

但是这些天还是机械性sd机械性看剧机械性尖叫,想想也挺没意思的。

这么好的剧,做了一点改动之后整个都跟以前不一样了,或许他们会觉得这些改动是很不错的,我们是会喜欢的,可是我个人真的觉得不如官摄。这跟主演的感情色彩关系也很大,他们可能心态都变了吧对角色理解也不一样了,有变化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我完全理解,但是在别人陈述跟我一样的想法时还是会替这个剧辩解,我真的喜欢这部剧和主演们以至于不愿意讲任何关于他们的贬义的话。

可是我也是真的不喜欢改动过之后的现在这版,改过之后让我觉得哪里都不对劲。

我真的是标准很奇怪了,一方面对剧情和感情色彩期待值很高,每天边看剧边想大骂米不如以前,一方面又在各方面要求很低,当初知道复排的消息就非常开心,现在只要能看到米flo同台唱法扎就非常非常知足了。

*我也不知道我在讲什么…………但是这次法扎就让我很容易想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像之前一样简单点多好,大家一起看看官摄,每个人都知道估计不会复排,无论怎样都会比现在这种请来原卡可是发现原卡没有之前的感觉了这种状况好很多倍吧。

我真的很爱这部剧了,不过我也是真的不够满意

不知道看完法扎之后会怎样了

*太zqsg了是要出事儿的!!告诫自己变得冷漠一点

 
评论(7)
热度(3)

观岱

🌱郁郁葱葱🌱

© 观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