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岱

不过除了上条的那些丧丧的感想之外也遇到了一些很不错的事情,不过我不确定这些分享出来是否太过私人了

有机会吧有机会吧

其实现在也不确定是不是还爱这部剧了,即使爱可能也不是之前的那种了,说没变化是骗人的了


补废话

*但是末周第一天就飞快改签车票飞奔回陕西南路显然说明我超爱它!!难道我的没那么爱只能持续2天吗,我怎么这么虚伪

*看完末场的我:我爱米开来一辈子呜呜呜呜呜呜呜他怎么能这么好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这剧都再也没得看了第二周的我在干嘛怎么还挑挑拣拣的我是不是人

(很没原则了💔大概是第一本命剧的奇妙力量了

 
评论
热度(1)

观岱

🌱郁郁葱葱🌱

© 观岱 | Powered by LOFTER